博客年龄:17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走进我的世界 ~~~

分类:"婉"言谢绝
2007-11-22 15:25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关于“博客”这个词很早就已经听说了,但是却一直没有用它来写一些什么东西,其实并不是懒的原因,只是因为一直在QQ空间里忙活自己的那些文字,刚抽出点空的时候,突然发现“校内”这个新鲜的玩意儿,所以转了一圈儿之后发现还是没有时间,不过博客真的是一个好东西,因为朋友们都不知道我还有这么一个东东,所以我可以尽心尽力的写一点自己以前一直没有勇气写的东西,可以畅所欲言了,痛快!!! 赞 

    在空间和校内从来不愿意谈及感情方面的事情,因为我一直认为那是一个伤神的问题,浪费精力,而且我一直认为自己是一个坚强的女孩儿,不会因为这些事情而郁郁寡欢,但是我发现自己是一个有感情的动物,所以不可能不把自己的想法吐露,也不可能让所有的烦恼都一直埋在心里,所以,爱要说出来!!

    没错,从今天起,我要开始写我的情感日志了,就从现在开始...... 微笑 

 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附件???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