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关机?意味着什么~~~

分类:"婉"言谢绝
2007-11-26 20:5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这篇日志确切的说应该是我昨天晚上十二点多写的,因为当时的情况有感而发,所以就直接写在手机上了!!!内容是这样的:

    刚才我给你打电话了,你的手机是关机,这种情况在以前是根本不会出现的,因为你要等我的电话,你的手机为了我永远是二十四小时开机,即使是关了也是因为我已经跟你通完了每天的最后一个电话!

    “关机!”看似一个小小的举动,在我的内心深处却能激起一层波澜。因为那意味着你已经慢慢开始习惯没有我的日子,开始习惯不跟我每天通电话,开始习惯没有我的抱怨,开始习惯没有我的撒娇,开始习惯以前所以不习惯的事情~~~~~

    尽管你的这些做法是我非常希望看到的,但是在看到的一瞬间似乎还是有那么一点痛心,有那么一丝不舍,有那么一种难受,这种种的感觉,或许是因为我曾经深深的爱过你吧!

     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12-03 22:29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生日快乐~~~~ 下一篇:附件???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