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附件???

2007-11-25 00:21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闲来无事,打开自己的邮箱,翻看一些以前的信件,忽然发现“附件”这两个字,只觉得当时有些惊愕,因为那封信一直被我认为是没有任何内容的,但是现在却蹦出了一个附件,迫不及待的打开,看完之后有些伤感,因为就是这封信,这封让我以为是无题的信件,改变了我对他的看法,阻止了我给他回信的念头,就这样让我与他的友情从此割裂,而且一晃就是五年~~~~五年,在人的整个生命中其实不长,但是它也并不短,五年里发生了好多的事情,我谈恋爱交男朋友了,我转学了,我复读了;他工作了,他结婚了,他建立自己的家庭了,所有的这一切都在默默的发生,你说五年的时间还短吗??

    我们其实是最好的朋友,最默契的朋友!之所以这样说,是因为这么多年以来,他真的是我唯一的知心的异性朋友,我一直把他当作是最了解我的人,也最关心我的人,可是现在不同了,他有了自己的最爱,有了自己的妻子,所以他没有过多的精力再去管他的朋友,他的亲人~~~~他想带着自己的最爱远走高飞,他想让自己最宝贝的女人得到幸福,所以他可以舍弃一切,所以我们的友情已经不再重要,而且这只能成为他的累赘,成为他不愿提起的一段回忆!!

    所以我应该明智一点,离他远一点,再远再远~~~~~~因为我是一个智慧的女人!!!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11-25 00:5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